Kueen

现实中不能实现的就创造平行世界让它实现。

语言风格偏银魂沙雕,情节喜欢玩真梗。八卦不息,同人不止。

故事偏爱走复杂多角的感情关系,感情洁癖的谨慎阅读。

【傅宣】我居然奶对了!

七夕(1)我就瞎说宣仪和傅菁报了艺术体操。有读者还问我是不是真的,嗯,现在是真的啦!

其实这个猜测就是很有逻辑。因为傅菁有瑜伽功底啊,又长手长脚的,报艺术体操是女运动员展示美最好的项目。

宣仪劈叉和下腰都不错,但是我赌她俩都完成不了舞王式。这个才是艺术体操的绝杀技。

我真是个了解素材,善用素材,有逻辑联想的同人文写手!以后我要多多预测!

放一张小选体操服的样子:



评论 ( 2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