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en

现实中不能实现的就创造平行世界让它实现。

语言风格偏银魂沙雕,情节喜欢玩真梗。八卦不息,同人不止。

故事偏爱走复杂多角的感情关系,感情洁癖的谨慎阅读。

情迷五月花(28)

 【美岐犹豫惹宣仪,傅菁巧设三角头】

宣仪的手终于如溺水般挣扎,窒息般地推开美岐的身体,分开了美岐难舍难分的唇,扶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仿佛爬上了珠穆朗玛峰般的缺氧。

“孟美岐!你这接吻方式真的太过分了!我俩没法好好谈恋爱!”嘴唇被亲肿一圈的宣仪,狠狠地扬起拳头,对着美岐的圆脑袋。

美岐只顾着护着自己的脸,“嘿嘿嘿嘿嘿嘿嘿,别打脸,以后还得靠脸勾搭金主爸爸的!”

宣仪只是架势吓人,而所有的捶打都落在了空气里,说到底,她还是舍不得殴打眼前这个差点吻到她窒息的小屁孩。

宣仪照了照镜子,嘴唇就像嘴里打包了两根香肠。

宣仪本来想在人生地不熟的wework维持一下小甜心淑女形象,苦于美岐真的太欠揍,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如花似玉的美少女活生生被孟美岐亲成了“如花”!

美岐求锤得锤,一阵粉锤如暴风骤雨落在她身上。美岐一边被捶打得花枝乱颤,一边发出不知是兴奋还是痛苦的叫船声,内心OS:还是紫宁温柔,紫宁哪怕被亲到脸紫成灭霸,只会撒娇发嗲但是绝不动手。

在宣仪初次“家暴”的腥风血雨中,美岐内心开始有了对两任女友的比较。

终于打累了,打安逸了,打舒坦了,美岐帮宣仪揉了揉打得生疼的手,两人又和好如初,准备手挽着手去吃饭。

“喂,等一下!”宣仪转过身瞅了瞅美岐,拿出镜子给美岐照一下……

“吴宣仪,我这脸毁了,要是找不到金主爸爸了!你是不是准备包养我?”

美岐“气急败坏”的揪着宣仪满是胶原蛋白的脸。

“No problem!每天白米饭管饱。”宣仪把自己的墨镜给美岐戴好,“嗯,这样很帅,看不出被“家暴”过!”

“总有一天我让你跪下唱“征服”!”美岐搂着宣仪芊芊细腰,果然每个爱宣仪的人都是楚灵王。

“就这样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宣仪突然在美岐细细耳语,熟悉的鼻息撩拨着美岐耳朵里的细微神经。末了,再轻轻啄一下完美ending。

“走了,饿坏了,都没力气亲你了。”宣仪灵动的小鹿眼抛出一个秋波。

吃饭的时候,虽然带着墨镜的美岐如同马上拿起二胡就可以演奏《二泉映月》,但她还亲自给宣仪剥每个小龙虾,细心的挑出虾线,再喂到宣仪嘴里。

“这芥末味的小龙虾真是太好吃了”宣仪露出一脸满足的表情,终于体会到了大S那句从来不亲自剥虾的幸福宣言。

宣仪发现美岐的中指,又戴了一个和自己手指上同款的戒指。

“哟,这戒指你还真带出了婚戒的效果~”宣仪摸了摸美岐手指上的戒指。

“可不是,遇到你之前我不想结婚,遇到你之后我不想恋爱。”美岐紧紧抓住宣仪的手。

两人手上的戒指闪出温润的光芒,仿佛只有相互辉映才能找到彼此的价值。

“宣仪,和你在一起后,觉得自己有责任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努力。”美岐说着,居然有些脸红。“我要把火少这个公司做好,让你觉得选择了我是值得的。”

宣仪摸了摸这个未满20岁的小孩的脸,迟疑了一下,说,“那你的事业需要我来助你一臂之力吗?”

“你意思是?”

“我二叔有和你通过电话了吗?让我们下周去杭州与他做进一步具体了解和规划,我……陪你去。”宣仪真的觉得神奇的缘分就像一根细线绑着两人。

“真的吗?天哪,喜从天降!“美岐虽然之前接到了吴晓波的电话,但是宣仪郑重宣布还是需要显得非常喜出望外的样子。

“你是你二叔安插在火少的间谍?”孟美岐嘴角挂在一侧。

“那也得他们先掏钱了,我才有工资做这份间谍工作哈!”

“宣仪,你毕业后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我想让你每天一睁眼就能吃到我为你做的早餐。且天天不重样!”

“行啊,你去鬼屋表现好,我就搬~”宣仪念念不忘这周的鬼屋冒险。

“鬼屋……宣仪我们好好商量一下……”虽然宣仪看不见美岐目光的迟疑,但她这摇头换脑的样子真的好想塞两个大馒头噎死她。

快到六月黄梅天的上海,闷热中又有夹杂着黏人的潮湿,像在身上裹了一层湿衣服,到处光线明晃晃的,有时候走路都让人光火。

“宣仪,别走这么快啊,我知道你腿长,腿精,等我啊!”美岐结完账,去追走出竞走速度的宣仪。

跑如博尔特,走像一阵风,说的就是水瓶座的吴宣仪。

“道不同不相为谋。”宣仪目视前方,目光如炬,坚定不移。美岐在旁边就像一个缠着宣仪办卡的健身房销售。

傅菁老远就听到宣仪“噔噔噔”由远及近的高跟鞋声音,就像踩在她的心里,调整着她看见喜欢的人的表情。

“傅菁,你怕不怕鬼?”宣仪走过来,劈头盖脑就问她这么莫名其妙的问题。

“我是个唯物主义者,当然……不怕。”其实像回答你怕不怕鬼,你怕不怕高,你怕不怕上刀山下火海这一类问题,多半都是测试勇气。

猪猪少女永远不能怂!傅菁默念。

“来,give me a five~"宣仪朝着傅菁击了一掌。“那你周日10点陪我一起去慈急医院?”宣仪把门票拍在傅菁桌上。

傅菁还没来得及看上面的字,就看到另一只手迅速把票捡走了。“我,我,我去还不行嘛?”美岐那语气那眼神,虚弱得犹如初冬霜打过的柿子。

“不想去就别勉强,万一你到时候吓出个心肌梗塞,我还得现学人工呼吸!”宣仪瞥了瞥美岐,“我可不想一次又一次爬珠穆朗玛峰!”

傅菁敏感的察觉这两人关系的变化和手指上的戒指,内心的愧疚进一步消化,我那天晚上明摆着就是给美岐助攻的天意。

傅菁赶紧打圆场:“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让美岐陪你去疯~”

美岐满意的看了看傅菁,“兄dei,你终于做了回人!以后我都不用带刀片了!”

傅菁白了美岐一眼,转头向宣仪:“没事,她只要不去我分分钟赴约!”

这时,宣仪接到程潇让宣仪赶紧回去项目组有事商量的电话,宣仪就匆忙走了。

“老傅,以后看我女朋友别这么深情~”美岐拍了怕傅菁的肩膀。

宣仪这不到10分钟,就在五月骄阳的日照下溜达了两趟,到SMG已是浑身大汗,妆也花得和美岐被暴揍的熊猫眼差不多。

“遭了,我的墨镜在美岐那!”宣仪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在厕所里从新补了个妆。

“哟,终于舍得回来惹?是和哪个新欢打这么火热呢?我要吃醋的哦!”肖战冲着宣仪不怀好意的笑笑,真是可爱又欠揍。

估计天秤座的人都这么贱贱的欠揍吧。

肖战看着一脸娇羞的程潇,点了点头,“程潇不错,面试挺满意的。”

程潇坐在板凳那扭捏的状态,就像肖战要和她马上洞房一样。

“但是,我们现在还缺一个已经做到管理层的人,我们今天下午得定下来,那群金主爸爸非要点名电梯里那个如初恋般的你~”肖战就像一个拿了好处的お母さん,心机又势力。

“我可以参加啊,但我是不是管理层,你还不清楚吗?”宣仪想起前几天陪肖战去谈商务时,金主爸爸上下打量她那色眯眯的表情。

“那写你是杨超越那个公司财务总监如何?”也不知道肖战这是自己想出来的脑洞还是他爸给他放了口风。

慈急医院在上海徐汇绿地滨江公园。好巧不巧,傅菁在上戏读二年级的弟弟在慈急医院兼职做“鬼boss”。

“姐,你咋这么好耐心今天跑来绿地滨江请我吃火锅?这太不像你的风格了!”傅铜和傅菁一样,望着锅里翻滚的猪脑,不知道是真爱吃还是迷信吃哪补哪。

“周日在慈急医院上班吗?”傅菁嘴角一歪不动声色的问。

“在啊,不在你给我钱花啊?”傅铜有些挑衅的回了他姐一句。

“我给你的零花钱还不够啊!你个白眼狼!这顿你买单!”傅菁使劲戳了戳傅铜的头。

“Bye bye baby bye bye my friends,这场逆风冲天的反转~”傅铜故意起身要走的架势。

“好好好,我请我请,你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啊?”傅菁很懂得大棒+金元,收放自如。

“《寂静岭》里的那个三角头,就是拎着一把大砍刀专门砍人然后丢进停尸房那个刽子手!”傅铜一副“我牛B吧,快夸我”的样子。

“太酷了……周日让我演演行不行?”傅菁终于转到了正题。

“啥?姐,我没听错吧,你要演三角头?”傅铜站了起来,“三角头至少也得是我这个身高,拿起砍刀才有恐怖的震慑力。”

傅菁1米7,而傅铜则有1米88。

“我就玩一局,只要我演得恐怖就行了,三角头是靠砍人才觉得恐怖的,不是靠身高!”傅菁摆出求求你的样子。

“这个……”傅铜想起有个三角头的演员还没姐姐高,但是被游客评价是最吓人的三角头,“你周六8点过来,我给你辅导一下三角头的路线和动作内容!”

“好嘞!”看来,转念一想的鬼屋计划居然这么轻易就让她的超级buff傅铜给解决了。

傅铜也如愿以偿拿到了导师培训费,至今他姐给他最大红包:666。

而美岐深夜11点到家后,还下了几部著名的经典日式恐怖片,因为鬼屋是日式风格的,先要对日式恐怖见怪不怪才能做到无所畏惧,心无旁骛。

做女朋友做到这个份上确实也蛮值得同情的。

此刻的她就像寒风萧萧中,一个日本武士正准备拿起武士刀切腹,看起来有一种千帆过尽之后的悲怆美。

为了加大难度,她选择了地狱模式。她把音箱效果开到“声临其境”的混响,那性感的喉结无助地上下涌动了一下,视死如归地关了灯。

黑暗中,有她咔嚓咔嚓嚼着薯片的声音,也像她慢慢爬上电影里那座年老失修的鬼屋里……

而此刻的上戏学生公寓里,也是黑漆漆一片。宣仪和程潇则在各自的床上聊《心动的暗号》谁和他们组cp。

“我觉得你很有可能会和王一博组~”宣仪若有所思。

“就是你说那个玉面杀手摩托精?是不是很帅?”

“帅是挺帅,但是感觉很冷,站他旁边都不用吹空调的,直接觉得已经行走在南极圈。关键啊,我给你说,他居然是美岐的初恋!”

"哇!吴宣仪,你都混的什么人啊?感觉好乱啊?像我这种一尘不染出淤泥而不妖……”

“差不多得了啊!对了,潇潇,你马上要拍恋爱节目了,你是不是连初吻都还在?”

“所以我是出淤泥而不染……”程潇还没重复完这句话,宣仪就已经跳到了程潇的床上。

“吴宣仪,你干什么?你要非礼我?夺去……”程潇瑟瑟发抖,像一只被老鹰盯上的小鸡。

“叫吴老师,免费教你接吻~”

黑暗中,程潇才感觉到研究生两年快要毕业了宣仪才露出她大尾巴狼的属性。黑暗中,甚至可以看见宣仪眼睛里幽幽的光。

程潇一动不动,“请吴老师赐教……”

宣仪慢慢把自己的手指放进程潇的嘴里,“用舌头缠住我的手指……”

程潇笨拙的用舌头勾起宣仪有些发抖的手。

宣仪黑暗中,看不清程潇的脸,但是好看的女孩子总归都是美好的。宣仪慢慢把自己的手伸出来,而用嘴补了上去……

宣仪有些喘气,“感受到接吻的美好了吗?”

程潇第一次感受到两人应该如何亲密相处,她除开“嗯嗯嗯”,其他的话宣仪一句都听不清楚。

美岐双手捂着眼也抵挡不住伽椰子那张让人心跳骤停不得不窒息的脸,只好畏畏缩缩背过身去,手指慌乱地给紫宁发了一条微信【狗来陪我。】

因为过于紧张,她把“过”打成了“狗”。

夜已深,月亮静静的挂在天上,天上繁星点点。

一闪一闪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体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 

还是找得到你

挂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颗寂寞的星星

爱情各自心怀鬼胎。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Ku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