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en

现实中不能实现的就创造平行世界让它实现。

语言风格偏银魂沙雕,情节喜欢玩真梗。八卦不息,同人不止。

故事偏爱走复杂多角的感情关系,感情洁癖的谨慎阅读。

七夕(3)

前面两位口罩比傅宣捂得还严实。疑似“魏大勋”和他旁边那位不知是谁,但摘下口罩肯定知道是谁的女生,丝毫没察觉到后面有两个“瓜农”准备吃瓜。七夕居然撞到这种可以让微博程序员加班的爆炸新闻,估计此刻卓伟会很羡慕她。

一旦宣仪的好奇心被打开,就像三峡大坝开启泄洪闸门。滚滚八卦之心喷涌而出。

“快啊,跟上~”宣仪像一个反恐精英正准备解救人质,扯着傅菁快走几步。又怕被前面的人察觉,稍微有点动静就扯着傅菁躲在沿街商场的一侧凹处。

“轻点,这衣服新买的!”傅菁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扯坏了算我的~”

毕竟自己和傅菁都已经是粉丝群庞大的爱豆,要是他们没跟踪成功,反而被粉丝发现这俩在一起过“七夕”……

——估计傅宣粉会亲自把她俩拱上热搜。

跟踪的当下,傅菁脑海里突然蹦出她听到一个传闻,就像她听到宣仪所有的传闻那样让她不爽。她转个身来,单手按住凹处一侧墙柱,看上去,整个身体都堵着宣仪。

“这……”

宣仪虽然被遮了大半边脸,但傅菁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宣仪脸红了。

宣仪看傅菁这架势,自己也配合的调整了一个对应的姿势。双手背在身上,背靠墙壁,双脚往前挪了一些,这样的视觉效果造成傅菁看着更高大威猛,俨然傅总上身。

“我们这是在外面,又不能取口罩,你急个屁!”

“我没有要在这里壁咚你好吗?你在想什么呢?”

“那你要干嘛?人都跑没了!这么大个瓜!”宣仪正要推开傅菁的手。

傅菁虽细手细腿,但力气比宣仪大,根本推不开。

“我问你,你这样比狗仔队还狗仔队,你是担心了?还是焦虑了?还是吃醋了?”

这句话听着,感觉与上句语境突变得太厉害,宣仪一下二丈和尚摸不着头,没反应过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怎么听传闻说,魏在追你?”因为两人在街上,名字都只叫一个字,怕不小心旁边莫名经过一个“顺风耳”粉丝,听到了指不定火研社大放厥词一阵节奏乱带,恐怕到时候两家又得腥风血雨。

宣仪没有回答傅菁,朝着疑似魏大勋的方向望去。“快点,他俩人不见了!”

傅菁突然提高语调,“你先回答我问题!那天我和他录节目时候,虽然隔得有点远,但你微信那个小狗头像还是很明显的。我看到你俩在相互发比“yeah”的照片!”

“对对对,我吃醋了,我心碎了,我现在就要追上去质问他,他旁边到底是谁,我要把他旁边那个女的撕碎!你满意了吧!”宣仪用胳膊一拐,猫下身子,钻出了傅菁的包围圈。

走了几步路,回头望着傅菁挥了挥手,“回家吃药去吧!”说完径直走了。

宣仪有时候真的觉得傅菁脑子有包,微信聊天发个照片就是被追了?她这样眼里容不得沙子的占有欲,两人现在都在娱乐圈混,那要真在一起了,那不得天天吵架?

傅菁望着宣仪远去的背影,觉得虽然自己有点多疑,但宣仪这种一点就着的态度,恐怕一时半会哄不好。

她记得有一次她和宣仪约好出去逛街,由于头一天训练得太累,她怎么都起不来,宣仪几个夺命连环call让傅菁从床上弹坐起来,战战兢兢接起宣仪的电话,那头宣仪的口气已经非常不开心,为了弥补此刻内疚的心理,傅菁也只能硬着头皮赶着起床穿衣服的间隙照着宣仪说得发了一条道歉的微博:

我傅菁以后再12点起来就是猪。

宣仪就是那种,只要不惹她,什么都能让你如沐春风,一旦质疑她限制她,她的情绪点燃,你就会感受钢(刚)铁是怎么炼成的。

这时,姐姐傅莹的电话如约而至,“你多久回来啊?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鸡粥,等你呢~”

傅菁感冒得有些头昏眼花,这时她真的很想一走了之。回到家吃着姐姐煮的鸡粥,吹着空调,似乎这样感冒才能缓解,而不是大夏天在阳光下,被吴宣仪怄着!

巨蟹座的人有时候就是多疑且情绪化,傅菁对于刚才自己突发的莫名情绪激动也有些不好意思,硬着头皮去追宣仪。

“宣仪怎么跑这么快?”傅菁追了200多米,居然还没见宣仪的踪影。

“她不会和魏大勋一起吃饭去了吧?”傅菁站在十字街口四处张望。

【你在哪?】她只好给宣仪发了一条微信。

【抬头】

孩童般的蓝天飞过一群鸽子。

【左边45°仰望二楼落地窗】

二楼明净透亮的落地玻璃,宣仪朝傅菁挥了挥手。

这是798一处私密性非常好的餐馆,价格就已经限制了一般人想进去消费的冲动。

傅菁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终于找到宣仪在的那个包间。

“刚才,我确实有点情绪化,不好意思。”傅菁还没坐下,就赶紧给宣仪道歉。

而宣仪则已经忘了刚才两人闹情绪,她用手勾了勾傅菁,让她凑近一点,神神秘秘的像要发布大新闻,“那个女生……你猜是谁?”

“我哪知道?你这不是为难我吗?”

“他们就在隔壁的包间,你要不要听一下女生的声音,保证你一听就知道是谁!”

“谁的声音这么特别,可以一听就知道?”傅菁疑惑地靠近包厢的墙壁,宣仪给傅菁递来一个玻璃杯。

“考验你听力的时刻到了。”

讲真,这包间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错,但仔细辨认还是能听出隔壁的声音。

“听不清……”傅菁凑着玻璃杯听了许久,也没听出来说话的人是谁。

宣仪有些着急,“你记不记得创造101时候,我喜欢叫你小关之琳,然后你反击我,叫我小什么来着?”

“真的假的?不会吧!”傅菁一惊,差点手抖把玻璃杯摔了。

“这真是逐梦娱乐圈啊!魏大勋以前有多胖你知道啊!”傅菁不由得感慨。虽说今天跟踪魏大勋成为她俩七夕的一个调味剂,但现在在这完全属于两个人的私密空间里,傅菁突然觉得一切变得非常有安全感。

私密的空间,虽是大中午,但拉上窗帘依旧可以分不清是烛光午餐还是烛光晚餐。

这是傅菁和宣仪第一次两人单独过七夕,也得感谢wj一颗热爱cp的心,成全了她俩。

就着这家店最出名的战斧牛排和上好的红酒,几杯下肚后,宣仪脸已潮红,烛光下像一只慵懒的布偶猫,手上的刀叉调皮不自觉地伸向傅菁的盘子。

“你是想吃我盘子里的肉还是想吃我啊?”傅菁这一语双关的挑衅,让整个包间在幽暗的烛光下显出一丝诱惑的气息。

“如果我都想吃呢?”宣仪秒懂傅菁释放出来的信号,起身走到对坐的傅菁面前。

“要不要把你今天在街上那个pose后续做完?”

“你以为我不敢吗?”傅菁一起身,一只手压着宣仪的肩膀往后推,一只手顺势按住了墙壁,压着宣仪肩膀的那只手一勾,就挑了挑宣仪的下巴,让宣仪抬着头对着自己。

“傅菁……你真美……像我这种死颜控只会死在你手里~”宣仪眼神因为酒精的原因变得朦胧。

“宣仪……你也是……虽然我没你这么颜控,但是你心灵美啊!”傅菁说这句话简直听不出是在夸宣仪,但此刻的她已经不管三七二十一,无法抑制自己,这一隅偏安的安全感下,她肆无忌惮的释放着她压抑许久的爱与欲,俯下身子……

唇再次渴望着碰到了一起,火花四射,就像等了一万年之久。唇舌之间的碰撞既缠绵又激烈……

傅菁的手按着宣仪的背,恨不得想让宣仪整个身子都融到自己的怀抱……

……

不用去太空,你也能感受时间的相对论,对于恋人来说,它总是要比独处要短很多。

两人吃吃停停,喝喝亲亲,摸摸抱抱,只能感慨这家餐馆虽然贵,但居然没有床!

已经吻到嘴有些麻木的宣仪,喝了几口冰水,望着傅菁,一只手摸着傅菁的秀发,一只手撑着自己的头,“你今天应该都没事了吧?”

“除开放了我姐鸽子,都没事。”傅菁两只手都搁在宣仪的腰间。

“我在想……”

“嗯?”

“要不要去我家玩?”宣仪嘴角划出非常好看的伏线。

傅菁摸了摸宣仪那如初生银月的脸,“老宣,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感到幸福。”

傅菁的嘴脸上扬的时候,嘴脸看上去就像一个美妙的w。

“哟,这句话说出来,我激动得不买单都对不起你傅总了!”

两人结完账,戴好口罩,刚出门挽着走没走几步,就与隔壁那对同样带着口罩的cp迎面相对。

八目睽睽下,口罩都遮住了大半的脸,但是每个人的眼睛都如此的好认,不要说他们本身就彼此认识,随便找个路人粉都能100%认出这谁是谁的眼睛,那景象就像两队恐怖分子分别劫持了对方人质的眼神。

一只乌鸦从他们头上“嘎嘎嘎嘎嘎”的飞过。

宣仪和傅菁突然都觉得好冷,或许是空调开得太足,真是个难忘的七夕。

傅菁早听闻宣仪住的小区是杨幂在的那个小区。

两人上着电梯还在聊着刚才遇到魏大勋和幂姐面面相觑的囧相。

傅菁:“真是太尴尬了,以后这种跟踪的事,不要叫我!”

“你小声点,我的主唱大人,等会幂姐听到了,我的《斜珠夫人》女二就泡汤了!”

“哟,这么谨慎啊!”

“住这么好的小区,看来你们家华华是给你对标了幂姐?”傅菁在进门登记后,不由得感慨。而自己虽然现在各方面条件都比之前做练习生好很多,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和宣仪的条件比。

有时候,傅菁对宣仪的冷漠、情绪化,有部分原因也来自于潜意识的一些自卑和要强。

“凑活吧,不拍戏在家抠脚还觉得不错,但是谁知道能好几年呢~”宣仪真是一个时时刻刻都有危机感的爱豆。

“你一个人住?”傅菁直接的性格一下子就问道了重心。

宣仪像是做了一番激烈的内心斗争,转移话题的性格又开始所答非所问:“你想和我住?”避重就轻这种事,宣仪向来比谁都会驾驭。熟练地在门上输入了几个数字。

门打开了。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een | Powered by LOFTER